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普查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营造规范有序的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带动广大市民朋友告别交通陋习,选择文明礼让的出行方式,开封市统计局于4月17日在鼓楼广场精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市统计局志愿者兵分两组,一方面主动向现场市民发放宣传材料,一方面积极引导群众按照乘车规范保持距离,依次排队文明乘车。通过开展这种志愿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安全交通、文明交通的重要性,自觉遵守“文明市民公约”和交通法规;不仅要做好自己,更要引导周围更多的群众文明出行,文明交通,让每一位市民都成为“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参与者、志愿者。
    这次活动结束后,市统计局志愿者一致表示,文明交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家庭成员做起,每一天都把“文明出行”作为自觉行动去践行,通过“春风化雨,润物于心”的不懈努力,不断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程度,使“文明风尚”真正成为“城市风尚”。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