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统计局开通手机彩铃宣传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顺利开展,尉氏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要求人普办提前介入普查宣传工作,并就宣传事宜进行了妥善安排。针对社会公众对普查工作配合度不高的情况,尉氏县统计局知难而进、超前谋划、周密部署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4月20日,尉氏县人普办正式开通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移动手机音乐彩铃:“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2020年11月1日零时……依法开展人口普查,助推尉氏经济发展”。通过这一形式的宣传,有利于社会各界、有关部门更好的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扩大人口普查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的知晓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