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助力精神文明建设,4月21日,开封市统计局开展“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视频讲解学习“什么是社会公德”、“社会公德具体包括哪些内容”等内容逐一进行了阐述,对当前社会公德中突出的脱节现象进行提炼和总结,对社会公德的“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五项基本内容和社会公德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表达,以具体事例为依托,对社会公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干部职工要省身修德,自我提升,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全体职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要在平时的生活中,不断提升个人的品德素质,共同维护社会公德,做社会文明的践行者,助人为乐的爱心者和先行者,做道德“正能量”的传播者,更好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