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对禹王台区企业动态入库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禹王台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市统计局工业科科长齐迎峰一行到禹王台区调研动态入库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禹王台区统计局局长马红、副局长王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郊乡和产业集聚区,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了解了大方预应力、翱图环保、华鑫新能源等企业的具体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的过程中,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企业采取的应对措施,并向企业详细说明了近期政府出台的各项援企惠企政策。调研组鼓励企业积极利用政府出台的各项优惠措施来谋发展,促生产,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扩能增产,确保年底顺利实现企业入库的目标任务。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