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乡村经济科|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干部职工文明交通素养,增强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4月24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开展"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文明交通安全知识测试活动。
    活动首先向大家简单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认识了常见的交通标识,强调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要警示于事故,警示于自己,学会辨识交通标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珍惜彼此的生命。随后,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测试。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人人养成文明习惯、处处关注文明行为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干部职工交通文明程度。通过测试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交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的目的。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