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人普办赴杞县实地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农业科|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为切实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在基层开展落实情况,从而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量开展,按照《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督查方案的通知》(汴人普办〔2020〕6号要求),5月12日,开封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杨文娣一行4人先后到杞县人普办、杞县产业集聚区、金城街道办事处、葛岗镇就第七次人口普查“四落实”等重点统计工作开展调研督导。杞县统计局局长何向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采用座谈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杨文娣首先听取了杞县统计局局长何向东及各专业组人员的七人普专题调研、前期筹备及宣传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查看了调研报告等相关资料。杨文娣强调,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各级人普办及主要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提前布局,早做准备,把人普各项工作全力向前推进。前期宣传工作继续加强,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为后期人普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杨文娣一行先后深入到产业集聚区人普办、金城街道办事处人普办,葛岗镇人普办,实地查看乡镇统计办公环境、软硬件设施、人员配备、七人普规章制度建立、前期宣传以及基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四落实”情况,并向基层统计人员详细了解当前七人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