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依法文明参与交通,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6月1日起,河南省将与全国同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为引导市统计局干部职工规范使用安全头盔和安全带,提高道路安全防范意识,市统计局于5月20日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片,宣传片通过交通事故实例向大家展现了因不佩戴头盔、不系安全带所造成的严重危害与后果,详细讲解了安全头盔的选购方法及正确佩戴方式。大家纷纷感叹:“车祸真可怕呀!为了自己及家人的幸福,一定要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活动的最后,发放了宣传页和倡议书,大家仔细地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签订了倡议书,承诺摒弃交通陋习,树立文明交通意识。
    通过参加这次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立了“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安全头盔就是救命头盔”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