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5月份全市经济运行研判会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召开5月份全市经济运行研判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副调研员范宪平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主持会议。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就4月份全市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高本山边听汇报边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是要紧盯目标。要围绕“双目标”“双底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分析并有效解决问题,确保守住“底线”,力争实现“目标”。二是注重沟通。要积极沟通、主动对接,吃透“上情”、把准“下情”、掌握“市情”,进一步提升预测预判水平和把控能力,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进”,避免“大起大落”。三是要团结协作。各科室要树立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密切配合、攻坚克难,为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整体实现“转正”目标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