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认定乡级行政区域边界 确保人口普查不重不漏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5月20日,尉氏县人普办召开乡级行政区域边界认定会议,认定辖区内各乡级行政区域边界。县人普办业务组人员,全县各乡镇、产业集聚区、新尉工业园区的人普办业务人员和住建局局、民政局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乡级区域界定,由县人普办牵头协调,各乡镇核实、确认。此次边界认定的准确程度直接关系到下阶段的普查区划分、地址编码和地图绘制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是确保人口普查不重不漏的基础。
    会上,县人普办副主任张建歌对界定工作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乡级行政区域边界认定仅用于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数据的收集汇总,不作为人口普查工作以外其它用途;二是说明区域边界认定的修改方法;三是区域边界相邻的乡镇要共同协商认定边界,确保边界认定的准确性;四是县人普办业务组人员分工负责,共同做好乡镇边界认定工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