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参观“刘青霞故居”活动

来源:住户科|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2020年5月22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开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青霞故居”参观学习。
    刘青霞故居纪念馆是为了纪念我国近代教育家、社会活动家、辛亥革命志士刘青霞女士而在开封刘家胡同大院的基础上建立的。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刘青霞出生于旧时代官宦门第,却热心社会公益、创办学校、资助革命,她作为近代著名教育家、社会活动家、资产阶级民主革命家在当时政治声望极高,与秋瑾齐名,有“南秋北刘”之誉。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刘青霞故居,聆听“巾帼英雄”刘青霞的革命事迹。刘青霞一身正气,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