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鼓楼区统计局召开新入库工业企业座谈会

来源:柴博|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为了解2020年新入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情况,5月25日下午,鼓楼区统计局副局长张蒙蒙、工业统计专业人员柴博在南苑办事处与新入库的6家工业企业进行了现场座谈。
    首先由张蒙蒙副局长向企业介绍了一下统计日常工作流程、统计法律法规、统计规范化等,然后由柴博讲解报表的上报时间,具体的指标解释和查询的处理办法,最后听取了每个企业提出的问题。
    通过与企业会计人员的沟通交流,区统计局了解企业在上报数据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然后通过现场指导讲解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让企业切实做好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