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开展“诚信守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诚信教育,提高守法意识,创建诚信机关,着力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5月25日,开封市统计局开展了主题为“诚信守法”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学方案,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开封市个人信用积分建设工作方案》,深刻阐述了信用积分建设的重要性,让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积分,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推进者。二是守公约,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诵读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倡导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要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倡树文明风尚、争当诚信标兵。三是作承诺,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开封市统计局诚信守法承诺书》,承诺诚信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讲诚信、重承诺、守法纪的意识,对诚信守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言行合一,诚实守信,带头遵纪守法,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营造“讲诚信、守法纪”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