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府“包青天”助力“七人普”宣传活动

来源:普查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联合鼓楼区人民政府,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封府门前开展了“文明普查、依法普查”宣传志愿活动。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鼓楼区区长戴继田,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为突出开封特色,开封市人普办特邀开封府“包青天”助力“七人普”宣传工作,通过古装演出形式向游客和群众宣传人口普查工作。活动中,到场领导与“包大人”积极互动将此次宣传活动推向高潮,历史与现实交融,仿佛穿越千年、梦回大宋。现场的市民及游客掌声不断,为本次宣传喝彩助力。为增强宣传效果,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和咨询台。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单位有:开封府,市人普办,鼓楼区人普办及州桥、西司门和相国寺等街道办事处。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