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统计局给贫困儿童捐赠图书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前夕,大桥乡周庄村贫困户孩子们收到了来自统计局的礼物。知识启迪梦想,爱心点亮希望。为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愿望,激发自我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乡风文明培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尉氏县统计局给贫困儿童送来了《十万个为什么》和《中华儿童成长阅读》套装图书,为贫困孩子点亮充满希望、伴随成长的“小橘灯”。并预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扶贫先扶智,我们鼓励孩子们从小培养爱读书的好习惯,并号召贫困家庭的孩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来改变命运,通过阅读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感受阅读之美。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