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地调队队长韩辉一行赴尉调研特色种植业发展情况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开封市各县区特色农业种植业的发展现状,5月29日,开封市地调队乡村经济科在队长韩辉的带领下赴尉氏县实地调研特色种植业的发展情况。韩辉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位于水坡镇孙庄村的辣椒基地和瓦岗村的千亩樱桃园。在田间地头与辣椒种植户深入交流,询问销售渠道及当下价格,并认真的查看了辣椒的长势;随后在樱桃树下驻足,了解到当地树上是樱桃,树下是鸡鸭的种养结合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韩辉指出:在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的同时,要注重农产品的深加工,大力提升产业化程度,推动特色农业的产业化发展。依托电商平台,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最终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