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依法行政强规范 实地考核促提升——市依法行政工作第五考核组对市统计局进行实地考核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按照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6月1日,以韩庆峰为组长的第五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开封市统计局进行201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实地考核。市统计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考核中,韩庆峰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方式及内容,并就此次考核工作提了相关要求。接着,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作为市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就2019年度开封市统计局依法行政工作做了工作汇报,并表示:市统计局积极履行依法治统工作职能,不断加强统计法治建设领导工作机制建设,严格按照《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有关完善行政执法程序、落实执法责任、推行执法公示等要求来开展统计工作。今后,市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强统计法治建设,履行依法统计职能,为依法治统和建设法治开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随后,考核组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测试,对市统计局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和依法行政履职能力进行了综合测评。
    实地考核后,考核组一行对市局依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韩组长表示,希望统计局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完善依法行政工作机制,推动依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