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开封市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统计法律法规和中央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
    高本山作会议总结。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各科室负责人要将此次学习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科室每位同志。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六稳”“六保”,扎实做好统计工作;要深入学习民法典,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统计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全局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党建引领,让机关正气清朗、正气充盈,部门工作效率高,干劲足,带着“三股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强化基层基础支撑,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局党总支要做好牵头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党建工作责任。四是要深入学习统计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部门的公信力。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