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普查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开封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国务院、省政府有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市“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主持。参会人员为市“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各县(区)常务副县(区)长以及市人普办有关人员。  
    会上,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通报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全市人口普查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同时,他还介绍了会上印发的“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宣读了《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方案》,对全市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的普查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付磊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紧扣目标,积极推动人口普查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强化保障,确保人口普查取得圆满成功。他最后强调: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肩负起人口普查的重大职责,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务实重干,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