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德峰一行到顺河区调研指导基层“两个工作规范”建设情况

来源:顺河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6月11日,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德峰一行四人,到顺河区调研指导“两个工作规范”建设情况,顺河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国陪同调研。
    在十一化建公司,陈德峰副局长与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开工复产运行管理情况,统计基础建设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下面临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介绍,陈德峰就“两个工作规范”建设的背景和目的做了讲解,肯定了十一化建对开封经济发展的贡献,对统计基础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二季度生产情况等做了详细地了解,又来到十一化建统计报送办公室,详细查看了办公环境和统计联网直报平台运行情况。
    在汴东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对集聚区统计岗位建设和人员配备情况,统计制度建设和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七人普”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日常统计业务操作流程进行查看。陈德峰对集聚区统计基础工作和“七人普”工作做出了肯定,对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