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杞县统计局召开上半年经济预判会议

来源:杞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
    为准确把握杞县经济形势变化,做好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监测,6月15日杞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会。
    局领导何向东主持召开,主管副职及各专业股长参加会议,会议分专业进行了汇报,各专业就本专业1-5月份经济运行形势,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全面开启复工复产情况下,各经济领域的变化、特点以及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推动经济发展对策建议。
    研判会上,各主管局领导对各专业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局长何向东对各专业汇报予以充分肯定,最后强调全局要充分发挥统计部门的职能作用,合力克坚攻难,提供精准服务,为杞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预判。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