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德峰一行到祥符区调研经济运行及统计基层建设情况

来源:祥符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开封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德峰一行五人到祥符区了解指导经济运行及统计基层建设情况。祥符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乡镇(园区)统计站站长参加。
    首先,祥符区统计局魏凤娟局长对祥符区经济运行及乡镇统计站基层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县局各专业负责人及乡镇统计站长对乡镇统计岗位建设和人员配备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发表了意见建议。
    最后,陈德峰副局长对祥符区统计基础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了解了一些统计工作中最基层的情况及对工作的见解,同时对祥符区的统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