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禹王台区统计局对区规下企业进行抽样调研

来源:禹王台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区规下工业发展态势下滑。为了更好的帮助小型企业渡过这次难关,6月16日,禹王台区统计局副局长王艳带队,以抽样的形式对规下工业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区统计局分别实地调研了河南省金仕达铝业有限公司以及开封市亿英玻纤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营业收入情况以及人员流动情况,询问了企业在上半年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调查,对禹王台区规下工业发展情况有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也为更好的指导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