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在《开封日报》开辟七人普宣传专栏

来源:农业科|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随着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序推进,市人普办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强化宣传阵地,市人普办与开封日报社积极合作,通过在《开封日报》固定版面开辟“七人普”宣传专栏,并同步转载至开封网,开封手机报的形式,充分借助主流媒体的强大社会影响力,提升普查宣传效果。
    这个宣传专栏定期发布人口普查政策常识,法律法规以及全市的工作动态,向广大市民详细介绍人口普查的意义,对象,范围,时间节点等热点问题以及公民如何参与和配合人口普查工作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在官方媒体进行大力宣传,不仅提高了广大市民对人口普查相关政策的知晓率,更增进了大家对普查工作的信任感和配合度。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