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核算科|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在城西街道办事处领导王磊、翠园社区主任景建设的陪同下到翠园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党的关怀和温暖。
    “现在腿还肿不肿?能不能下床走路?不能见风吗?”在有62年党龄的党员宋利家里,高本山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要增强信心,保重身体,并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写下来,叮嘱他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直接联系他。
  在老党员贾蒲家里了解到他妻子患有癌症,现在需要定期化疗,高本山叮嘱社区负责同志一定要多关注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85岁高龄的老党员阮桂荣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她是翠园社区居委会第一批负责人,高本山表示,感谢她为社区发展和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她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老党员阮桂荣对开封市统计局党组织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大家来看望她,她特别高兴,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

    高本山指出,老党员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向用青春和热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致以敬意,用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并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为开封统计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助推开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及部分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活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