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统计局“学习强国”再创佳绩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尉氏县统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下载使用,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常态化学习,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崇善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6月29日,尉氏县统计局再次荣获“2019年度尉氏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任玉平同志被授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张建歌同志被授予“学习强国”平台“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尉氏县统计局“学习强国”成绩始终处于全县领先地位。抓好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有力措施。今后,尉氏县统计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不竭动力。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