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2019年开封市统计系统“工会杯”统计职业技能竞赛表彰会圆满举行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为总结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经验,推动市统计局“学习型机关”建设,2020年6月29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隆重举行2019年开封市统计系统“工会杯”统计职业技能竞赛表彰会,对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予以表彰,市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主持会议。
    首先,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宣读了开封市总工会《关于授予开封市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各工种第一名选手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和开封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关于授予开封市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标兵的决定》,授予五个工种一、二、三等奖共15人“开封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标兵”荣誉称号,授予五个工种一等奖共5人“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鼓楼区统计局温献聪同志作为本次被授予“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的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她在整个竞赛活动中的成长和收获。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对2019年“工会杯”统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对今后的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总结技能竞赛经验,以赛促学彰显统计风采;二是深入挖掘竞赛内涵,以赛促建打造统计“匠心”; 三是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以赛促学打造统计争先氛围。力争通过统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在全市统计系统中形成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新时代发展大潮中践行“工匠精神”,展现统计人务实肯干、敬业奉献的风采。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