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20年6月29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统计局分管精神文明工作的副局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主持。
    首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对全局2019年以及2020年上半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19年以来,开封市统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全局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以文明促进工作,成绩显著。
    随后,刘芳副局长对2020年下半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敏感性,提升文明建设活动的时代性,创新性;突出抓好几个单项工作,打造市统计局靓丽名片;要善于总结和宣传,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高度肯定了全局2019年以来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危机感、责任感;二是扎实推进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打造更多出彩点;三是抓好创建结合,以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促进统计工作高质量。目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到了抓项目、抓细节、抓提升的阶段。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齐心协力,鼓足干劲,砥砺奋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目标,不断开创全市统计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的工作为开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