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省地调队朱怀安队长一行莅汴督导开封市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和“七人普”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调队队长朱怀安一行莅汴督导开封市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和“七人普”工作进展情况。开封市副市长王秋杰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市统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封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向督导组汇报了开封市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和“七人普”工作进展情况。省地调队综合处处长王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的主要内容。
    朱怀安同志对开封市落实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和“七人普”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统计及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和尹弘省长指示,把统计督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实做好,要聚焦督察反馈问题,严格对照整改工作方案,真抓实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他还对“七人普”经费和物资保障、两员选聘和培训以及人普宣传等工作作了要求。
    最后,王秋杰副市长代表开封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开封市各级党委政府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和我省《实施意见》精神,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当成一项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努力提高我市统计数据质量。二是开封各级党委政府将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切实推动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共同落实,以统计督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统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四是全力以赴做好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市政府将为“七人普”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四落实”,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人口普查任务。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