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调队队长朱怀安一行来汴调研

来源:农业科|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河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调队队长朱怀安,综合处处长王超,农产量处处长梁文海一行三人赴开封市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1+6”示范带工作推进情况,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市地调队队长韩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以座谈会形式听取了开封市近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工作相关情况,对开封局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随后来到市统计局办公区,参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展板,深入到市地调队各科室与同志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继续用心工作、精准统计、服务大局。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实地调研开封西湖规划建设、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规划建设及黑岗口汛期抢险工作情况,朱怀安对开封市在推动黄河文化保护传承与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祥符区西姜寨乡调研乡村振兴“1+6”示范带项目爱思嘉现代农业产业园,深入到鱼菜共生大棚、玻璃文洛式大棚实地察看,对巧妙的生态设计,科学的协同共生理念以及“农业龙头企业+村集体经济+基地+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产业脱贫模式给予充分的肯定。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