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对两区投资和房地产项目进行数据核查

来源:投资科|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印发〈全省投资领域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豫统固函〔2020〕5号)和《开封市统计局关于印发国家统计局督察河南省统计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汴统〔2020〕22号)要求,开封市统计局投资科于2020年7月9日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亭区部分本年新入库投资、房地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上报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本次核查由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带队,市统计局投资科全体人员参加,对两个区共15个项目(6个投资项目、9个房地产项目)进行现场核查。经核查,所有项目均符合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条件,企业提供的票据也基本与上报数据吻合。
    下阶段,投资科会对其他县区的本年新入库项目继续核查,确保投资数据真实准确,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