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 举办“大部头”读书心得分享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化素养、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2020年7月13日,开封市统计局举办了“大部头”读书心得分享活动。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我们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伴侣。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好朋友。冰心曾经说过:“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莎士比亚也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此次活动全局一共选出16名同志进行分享,他们有的读的是文学古籍,也有的读的是现代名篇,他们从修身养性讲到治国理政,从他们分享的读书心得可以看出,每个人都从自己的理解出发,以书为友、以书为鉴,在阅读中寻求快乐,享受快乐阅读、享受快乐生活。
    阅读分享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读书、读好书、善于总结、乐于分享,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做一个会深刻思考的人。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