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系统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圆满成功

来源:核算科|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开封市统计系统党建现场观摩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尉氏县统计局召开。开封市统计局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杞县、通许县、尉氏县、祥符区各党支部书记、兰考县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开封市统计局党总支副书记牛广宇主持。
    尉氏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解世明首先代表尉氏县统计局对参加统计系统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开封市统计局为统计系统党建工作交流搭建平台,这次现场观摩会在尉氏县召开是对尉氏县统计局党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真正体现了党建工作深入基层,希望各党支部传经送宝、务求实效,圆满完成此次观摩会。尉氏县统计局党支部书记郎志云、兰考县统计局党总支书记康健、开封市统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迎春分别介绍了支部机构设置、党员队伍建设、近年来获得的荣誉及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
    开封市统计局党总支书记陈德峰强调,各党支部要总结经验,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好党建工作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提升开封市统计系统党建工作的水平,以党建促统计业务双提升,努力推动统计系统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在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上,大家认真查看了尉氏县党建工作资料,边交流互动边拍照学习。参会人员围绕支部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特别是各党支部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的亮点,旨在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开拓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参观了张市镇沈家村的高标准粮田综合开发示范区,间作套种生机勃勃,遥控浇水科学省力。共同参观学习了全国首家村级党员政治生活馆-张市镇郭家村党员政治生活馆,实地感受了尉氏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巨大成就,接受了思想洗礼、锤炼了党性修养。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