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举办换发行政执法证件专业法律知识培训及测试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的有关规定,按照市司法局的有关要求,7月17日下午,市统计局举办了换发行政执法证件专业法律知识培训和考试。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从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出发,结合换发执法证件工作,着重就《统计法》、《行政许可法》等专业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他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学促考,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切实增强统计人员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宪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统计法》等多种法律法规,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参考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