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2020年7月27日,市统计局副调研员范宪平一行四人,代表“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来到尉氏县大桥乡参加了开封市义工协会携手爱心人士助学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范宪平代表“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接收两名贫困学生作为资助对象,现场向受资助对象分别发放助学资助款1200元和600元。范宪平和受资助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早日长大成才。受资助学生表示,在 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奋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汴统爱心365”志愿服务队是全国文明单位——开封市统计局干部职工自发组建的一支服务志愿队伍,今年7月1日刚刚成立。宗旨是尽微薄之力,奉献社会一份爱心,各项资助费用全部来源于队员个人捐款。这次资助行动是队伍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资助活动,后续将对资助对象进行持续的跟踪服务。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