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迅速召开“四经普”年鉴编辑工作推进会

来源:普查中心|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开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简称“四经普”)年鉴编辑工作,2020年8月4日,开封市经普办认真组织召开了“四经普”年鉴编辑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省“四经普”年鉴编辑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市此项工作。会议由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调研员范宪平主持,参加人员为参与年鉴编辑工作的各专业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省“四经普”年鉴编辑培训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局赵德友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和《河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2020〕1号)的主要内容,并下发了《开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年鉴编辑工作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年鉴编辑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有关科室的任务分工。各与会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达成了统一意见。
    最后,范宪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全市“四经普”年鉴编辑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加紧开展工作。参与年鉴编辑的各专业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年鉴编辑工作,要按照省经普办要求,不折不扣地抓紧落实。
    二是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工作质量。普查中心、工业科、贸易科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做好协调和督促工作。各专业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坚持“质量与进度并重”和“质量优先”的原则,确保编辑工作质量达到省经普办工作要求。
    三是搞好对接协调,确保按时完成。市经普办要加强与省级、县级经普办之间的纵向对接,搞好内部各专业之间的协调配合,织密普查数据上下口径一致、横向衔接匹配的工作网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完成全市“四经普”年鉴编辑工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