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联合市卫健委召三甲医院研发统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为了完善卫生行业研发活动的统计方法制度,国家统计局将未纳入部门调查的具有一定科研实力的医院事业单位(三甲医院)纳入研发统计体系。为征求《医院科研活动统计方案》意见,做好医院事业单位研发统计工作,8月10日,开封市统计局联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三甲医院研发统计工作座谈会。开封市中心医院、开封市中医院、开封市淮河医院3家三甲医院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对国家统计局印发的《医院科研活动统计调查方案(征求意见稿)》有关事项进行讲解,并对医院科研项目表和活动表进行指标解释,讲解填报注意事项。会上指出做好研发统计工作,提高研发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实效性和权威性,对全面反映开封市研发投入现状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市卫健委再次强调了此次三甲医院研发征求意见的重要性,要求医院提高站位,务必配合好、上报好,为全市三甲医院的研发上报工作尽义务,做贡献。会上,市统计局、市卫健委及市三家医院就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医院科研活动情况,畅通了全市三甲医院研发统计工作渠道,为下一步开封市三甲医院研发统计年报调查奠定了基础。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