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文明你我他 礼仪靠大家——开封市统计局举办第八期“统计大讲堂”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公务人员礼仪修养,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2020年8月14日,开封市统计局举办了第八期“统计大讲堂”。本期“统计大讲堂”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主持,特邀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授、文化传媒学院院长范晖以《播种礼仪 收获温馨》为题,为市统计局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授课。
     孔子曾说:“人无礼,无以立”,每个人只要置身于社会,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也无论你身居何位,都离不开礼仪。在本次课程中,范教授从培养积极的心态、打造一流的职业形象、亲和力的塑造、得体优雅的行为举止、接待及语言礼仪、如何有效沟通六个方面给大家系统、详细的介绍了公务礼仪规范,指出内在的良好积极的心态是政务工作人员的“正能量”,是做好其他事情的保障;外在的得体的行为举止可以赢得社会公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从而提高办事效率、促进机关效能建设。课上,范教授通过深刻的理论知识、典型的案例分析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还与参学的同志进行了互动,实现了听与讲的真正共鸣。
     本次大讲堂活动在弘扬以礼待人的优良作风的同时,使全局干部职工对公务日常礼仪和行为规范也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自觉提高自身的礼仪修养、树立机关良好形象,把个人综合素质培养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放在重要地位。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