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顺河回族区统计局扎实开展“双联双创”党员进社区常态化志愿服务

来源:顺河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继续扎实开展“双联双创”工作,8月14日下午,顺河回族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汴东产业集聚区十里铺社区开展“双联双创”党员进社区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区统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与社区党员干部进行座谈,党员干部面对面、心贴心,问困难、谈想法、话发展,与社区共同梳理党建、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及社区居民集中反映的群众需求,协助村支部研究解决问题。并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借助“双联双创”这一活动载体,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联合谋思路、想办法。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双联双创”活动,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取民声、了解民意、解决诉求,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全面实现群众满意度大提升。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十里铺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在劳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组行动,拔草、锄地,大家都是撸起袖子使劲干,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扎实开展“双联双创”党员进社区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让机关党员真正的走进基层、深入一线,接地气、尝艰辛、知不易,加深了与基层的沟通联系,发挥了共产党员积极向上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的活力、凝聚力以及团队精神。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