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地调队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农业科|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
     8月17日,开封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地调队队长韩辉主持会议。全市涉及统计调查的17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高本山安排布置了2020年开封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市地调队业务人员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方案、指标体系,相关各个指标的基本含义、统计口径、计量单位、数据来源部门、渠道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兵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做好黄河流域统计工作的认识。二要认真研究,准确理解各项指标上报要求。三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计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各参会单位对调查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困难及解决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开封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统计调查工作提供了保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