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祥符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八月份 “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祥符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祥符区统计局支部在三楼党建活动室,扎实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建强主持。
    参会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建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支部书记胡建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精神饱满、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作出了庄严承诺。
    宣传委员领学了《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随后,吴新同志带头足额缴纳了当月党费。
    最后,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历史纪录片《砥砺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局长魏凤娟的带领下,锐意创新,克难攻坚,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统计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