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德峰一行到祥符区调研统计基层建设情况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一行五人,赴祥符区西姜寨乡对“两个工作规范”工作进行调研并就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祥符区统计局局长魏凤娟和西姜寨乡纪检书记曹志坤、西姜寨乡统计站站长方云霞分别对祥符区和西姜寨乡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陈德峰同志现场查看了统计站的硬件设施、办公环境和相关统计报表的装订、归纳、保存情况,对西姜寨乡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统计工作环境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期间,陈德峰一行听取了西姜寨乡乡长郭建就乡镇基层基础统计工作在乡镇应发挥的作用建设意见,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统计示范性工作进行广泛性交流。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