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参加全国互联网经济统计视频培训班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召开了全国互联网经济统计和服务业经济运行分析视频培训班,尉氏县统计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局四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上,国家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对互联网经济统计制度及互联网经济统计报表数据采集、处理及审核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剖析。北京市及江苏省互联网经济统计工作者对工作中的遇到的相关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经验分享。
    视频会后,尉氏县统计局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并对下半年互联网经济统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