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顺利结束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市统计局于8月19日至27日举办了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轮训班以集中观看辅导视频、线上自学和主题研讨形式进行。
     市统计局严格按照课程安排,7名县处级干部在局A52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侯红书记、高建军市长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课程,以及中央党校、省委党校有关教授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视频。并于8月27日召开主题研讨会议。
     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参加研讨并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统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统计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统计工作现代化发展上得到充分展现,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在开封市统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