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尉氏县政府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尉氏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8月28日,尉氏县政府召开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全县经济工作,积极应对新冠病毒对尉氏经济发展造成的影响。县政府领导、县直主要经济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县统计局作了首先发言。统计局通过对全县8月份经济数据的研究解读以及下访调研,对当前经济形势作了全面而深刻的分析。特别是在应对当前新冠病毒影响下,尉氏经济所面临的困境、机遇以及应采取的应对措施都作了深刻的阐述。希望县委、县政府今后能够在全力推进项目保投资、扩大消费保内需、调结构促发展、为企业排忧保生产上、集中财力保民生五个方面上下功夫,保证尉氏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县政府领导及各经济主要部门在听取尉氏统计局经济分析后,予以充分肯定。
    常务副县长朱宁华在听取各经济部门对8月份经济形势分析后,要求全县各级部门要在当前的特殊经济形势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共同应对经济危机对尉氏实体经济的影响。
    会上,朱宁华要求统计局、发改委尽快建立尉氏县经济预警监测机制,及时提供价格信息,更好的为县委、县政府和尉氏县企业家服务。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