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杞县统计局积极参与腾讯公益“99公益日”捐款

来源:杞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9月7-9日,为一年一度的公益盛事腾讯公益“99公益日”。9月7日是“99公益日”的首日,杞县统计局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
    据悉,“99公益”是经民政部批准,由腾讯公益打造的全国性最大的网络筹资平台。每年的“99公益日”已成为公益盛会,为全国各公益组织提供舞台,推动全社会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大公益氛围。今年,腾讯公益为活动配捐3.99亿元人民币,即“99公益”活动期间(9月7、8、9日),网友在平台捐款都有可能获得腾讯的配捐,加倍放大爱心。杞县统计局积极响应,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奉献意识、慈善意识、见义勇为意识,调动大家参与慈善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努力在全局营造人人关心、个个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
    杞县统计局7日上午召开了动员会,局长何向东带头捐款,全局党员干部、普通职工现场掏出手机,纷纷按照操作程序献出爱心。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