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统计局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开封市统计局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党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为抗击疫情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历经76天,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不光有技术、有学识,他们还有责任、有担当,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观看直播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表彰大会激动人心,备受鼓舞,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获得的荣誉实至名归。通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将青春和智慧投身统计事业!向每一位战役者致敬!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