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普办赴顺河区督导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顺河区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证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10月13号,开封市人普办到顺河区督导人口普查工作,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带队,市人普办副主任刘瑞,顺河区人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刘振国,副局长吕国强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乡镇人普办工作人员实际工作情况,仔细了解人普摸底的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督导组要求,各乡办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扎实做好人口普查的相关工作,切实提高普查数据质量,确保顺利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