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普办主任高本山到龙亭区调研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来源:社会科|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6日,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一行到龙亭区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等陪同。
    高本山一行先后来到午朝门街道文昌社区和北郊乡广济社区,现场询问了解了人口普查摸底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阅普查摸底资料,并随普查员一道入户摸底,观摩了入户准备、自我介绍表明来意、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询问住户家庭成员信息、查看户口簿、了解人员增减及户口变更情况、填报《户主姓名底册》、询问住房情况、确认申报方式等工作环节,指出了普查员入户摸底过程中存在的疏漏和不足,并就如何提高普查信息搜集效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期间,高本山一行还调研了如何利用“一中心四平台”、促进人口普查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