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市人普办主任高本山到鼓楼区、尉氏县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来源:地调队农业科|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21日,开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本山,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文娣一行到鼓楼区、尉氏县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鼓楼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国飞,尉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宁华等陪同。
    高本山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区西司门街道办事处油坊社区、五一街道办事处大王屯东街社区和尉氏县十八里镇金针村、张市镇石潭村,现场询问了解了人口普查摸底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阅了普查摸底资料和普查员手机录入情况。随后高本山一行随普查员进社区、入村组,深入住户家,同群众亲切交流,了解该家庭现时点房屋内居住人数、户籍信息、住房情况等,指出了普查员入户摸底过程中存在的疏漏和不足,并就如何提高普查信息搜集效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其间,高本山一行还调研了如何利用“一中心四平台”促进人口普查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