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统计局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动态信息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市统计局组织开展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活动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我局离退休老干部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10月24日上午,开封市统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到祥符区西姜寨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农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峰带队,局退休干部20余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一起参观了西姜寨乡的美丽乡村建设,了解了以高科技展示,农业研学基地为一体的现代农业,感受了新时代农业农村农民的新气象新面貌。老干部纷纷感叹,农产品丰富多样,村庄环境更美丽,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真为开封的发展感到自豪!
     参观结束后,陈德峰副局长代表市统计局局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统计事业的各位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目前我局统计事业的发展成就,他希望各位老同志更多关注和指导工作,发挥余热,为开封统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统计大家庭的温暖,愉悦了身心,拓展了视野,增进了感情,提高了满足感和幸福感。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与开封统计是相连的。将一如既往关注统计局的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开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开封市统计局 |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中段158号6号楼B区 | 电话:0371-22771234
豫ICP备20012902号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33 | 豫公网安备:41021102000014号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